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歐洲新法規狙擊,外媒爆料 M-AMG 旗下 75% 車型可能停產!

2019/12/22 11: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隨著各國的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各大汽車品牌除了積極開發電動車之外,也針對旗下產品規畫進行調整,其中 Mercedes-Benz 旗下最知名的 AMG 就是受到影響,根據外媒說法,AMG 迫於歐洲法規,將減少 75% 車型產品。

受到更嚴苛的歐洲排放法規影響,AMG 旗下車款首當其衝。

根據外媒《Financial Times》(金融時報)的報導,面對最新的歐盟排放法規,Mercedes-Benz 的母集團 Daimler 希望將目前每公里 138 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至約每公里 100 克,這意味著性能最強大且排放嚴重的車型都會面臨停產命運。

若 Daimler 要削減旗下高性能車款,首當其衝的就是 Mercedes-AMG,《Financial Times》指出原廠將根據客戶的喜好,迫使 AMG 減少 75% 的車型產品,Daimler 管理委員會主席 Ola Kallenius 表示,「我們無法控制客戶的行為,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其他產品來滿足客戶喜好。」

《金融時報》指出,Mercedes-AMG 可能削減旗下 75% 車型。

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指出哪些車款會遭到停產命運,但這個消息一出,仍引起許多性能車迷反彈。不過 Mercedes-Benz 近來不斷推出電動車款,未來也有望配合更大功率的馬達與電池,推出性能版本的電動車。

另外《Financial Times》還表示,不僅是 Mercedes-AMG,包括 Ford、Mazda 以及其他汽車製造商,在面對新的歐盟排放法規也都遇到困難,其中 Ford 也打算縮減旗下性能車款,尤其是大排量肌肉車,Mazda 則考慮削減 MX-5 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