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電動機車即將量產,預計明年 4 月日本上市!

2019/12/23 14: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東京車展上,Honda 帶來兩款全新電動機車,分別是 Benly e 與 Gyro e,其中 Benly E 電動機車即將投入量產,採用品牌的 Mobile Power Packs 換電系統,將於 2020 年 4 月在日本上市,主要瞄準物流、外送等行業。

Honda 今年東京車展推出的 Benly e 電動機車,即將進行量產。

即將量產的 Benly e 電動機車,在動力設計上屬於 50c.c. 級距,依日本當地法規僅能一人騎乘,另外作為「送貨」限定的特殊車種,因此配有腳踏煞車、後座置物平台,同時菜籃的前車燈設計也是為了商業用途打造。

採用 Honda Mobile Power Packs 的換電電池設計。

這款 Benly e 在電池與動力方面,採用 Honda Mobile Power Packs 的換電電池設計,在車廂內可以容納兩顆 Mobile Power Packs 的電池,搭配上一次變速的空冷輪外電機馬達組,整個換電系統操作完全沒有複雜的操作介面。

配有液晶儀表板,能顯示大量行車資訊。

目前針對 Benly e 的規劃,預計推出四個型號,分別是 Benly e:I,Benly e:II,Benly e:I Pro 和 Benly e:II Pro,其中 Benly e:I 與 Benly e:I Pro 都具備 87 公里的續航,而 Benly e:II 的車系則為 43 公里最大續航力。

原廠會配有兩個 Honda Mobile Power Packs 的專屬電池,以及兩組專用 MPP 充電器,同時購買 Benly e 電動機車的公司,需要和 Honda 簽署協議,必須配合原廠的廢電池回收計畫,才可以進行購買,力求改善廢電池帶來的汙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