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省油的插電式油電 Ford Kuga 來了!經銷商自爆正式售價

2019/12/23 16: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新一代的 Ford Kuga 來勢洶洶,除了有汽油版、油電版,更有插電式油電車。近期 Ford 也公布 Kuga Plug-in-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的正式售價。

Ford Kuga 提供多種動力的車型選擇,包括插電式油電車。

來自經銷商的資訊顯示,Kuga 插電式油電車售價,將從 34,235 美元(約 104 萬元台幣)起跳,最貴的為 Titanium 的 40,300 美元(約 122.7 萬元台幣),這價格還包含目的地充電費用。預計明年(2020)春天上市,將與 RAV4 Prime 及 Outlander PHEV 正面對決。

與對手相比,RAV4 Prime 有著最強的 302hp 動力表現、最多的純電續航力、四輪驅動賣點;Kuga Plug-in-Hybrid 則是美國目前最便宜的插電式油電休旅。

Kuga 插電式油電車共有 3 個車型,分別為 SE、SEL 及 Titanium,皆採前輪驅動,以 Atkinson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採 E-CVT 變速箱,具備 209hp 最大馬力,純電最大續航力為 48 公里,純電的極速為時速 138 公里。

在充飽電的情況下,Kuga 具備最高 48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完全不會用到任何一滴油。

標準配備包含駕駛輔助系統,包含可偵測行人的自動緊急煞停、自動遠近光燈切換、盲點警示。

入門的 SE 車型具備 18 吋鋁圈、駕駛座 10 向電動附加熱功能、LED 頭燈及 LED 尾燈。不過在這一車型裡,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採選配。

中階 SEL 車型增加感應式電動尾門、車頂架、高包覆性的運動座椅。可選配全景天窗。

頂級的 Titanium 車型,則有 Bang & Olufsen 附 10 支揚聲器、無線充電、12.3 吋觸碰螢幕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想砍掉旗下 MPV 車款

光陽新名流與 Like 125 的七期法規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