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整理明年將上市新車,Toyota 多功能新車有望打頭陣!

2019/12/24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今年東京車展落幕,日系車廠紛紛推出多款新車,並將於明年陸續在日本上市,其中包括大改款 Subaru Levorg、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等,對此日媒《Best Car》也特別整理出各車款預計上市的時間點。

Toyota Tj Cruiser(預計 2020 年春季)

Toyota Tj Cruiser 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結合 MPV、SUV 各項優點全新作品,是近年來車壇關注的重點新車,未來有可能就是要來取代 Sienta MPV 市場定位,最快 5 月就會登場,身型大小介於 RAV4 與 C-HR 之間,採用三排 7 人座以及第二排雙側滑門的規劃,以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動力將會有 2.0 升油電。

Toyota 全新 Mirai(預計 2020 年夏季)

新一代 Mirai 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目前針對這款車的訊息仍不多,但預計會在外型、底盤平台進行大幅度更新,看似房車設定的 Mirai,但尾門可是能一體式掀起,從現行的前驅平台改由 GA-L 後驅設定,透過氫燃料電池+電動馬達來運作,將化學能轉換成電能行駛,燃料電池回填燃料時間僅需 3 分鐘,全滿狀態下可行駛 500km 的續航力。

Honda 都會電動車 Honda e(預計 2020 年 9 月)

Honda e

採用高功率電動馬達,配合水冷式 35.5 kWh 鋰離子高容量電池,最大續航超過 200 公里,憑藉 50:50 的重量分佈,提供優異穩定性和操控性能,採用單踏板控制,使用加速踏板加速和減速,具備復古的外觀造型與高科技內裝鋪陳,相當適合都市通勤使用。

Mazda 電動跨界 MX-30(預計 2020 年 9 月)

Mazda MX-30

有著與 MX-5 相似的設計元素,並具備與 RX-8 相同對開車門的元素,內裝採用全新的人機控制介面,搭載 e-Skyactiv 電動驅動科技,配合 35.5 kWh 鋰電池,充飽電一次續航力約 200 公里。尺碼部分,長 4,395x 寬 1,795x 高 1,570mm,軸距 2,655mm。

Subaru 全新 Levorg(預計 2020 年 12 月)

Subaru Levorg 大改款原型車

根據日媒從經銷商處得來的消息,新一代 Levorg 量產外觀上幾乎維持 Levorg Prototype 原型車造型,搭載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雖然目前尚未有明確數據出爐,但原廠強調,新開發的 1.8 渦輪引擎動力決不會輸給現行款 2.0 渦輪,配合品牌新世代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具備更優異的操控表現。

Lexus 電動跨界 UX300e(預計 2020 年 12 月)

Lexus UX300e

外型與燃油車的 UX 相差不大,搭載鋰電池模組,根據歐盟 NEDC 測試標準,續航力有 400km 左右的水準,綜效馬力輸出可達 204hp,扭力則為 30.6kgm,車室與一般 UX 差不多,不過在多媒體螢幕與儀錶會有專屬設計,以符合電動車使用需求,為了避免電動車行駛過於安靜造成交通意外,此車另搭載 ASC 主動聲音控制系統,來提醒車外用路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