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稱三菱又一經典車款準備復活,並釋出可能樣貌!

2019/12/23 17: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過去 Mitsubishi 擁有相當多經典車款,包括 GTO、Evolution 系列和 Galant VR-4,但如今都已經消失,甚至原廠曾明確保是要停止轎車與性能車開發,但近日外媒《Carscoops》掌握到消息指出,曾經在拉力賽場大放異彩的 Galant VR-4 有望復活。

外媒繪製復活後的 Galant VR-4 可能樣貌。

自 1969 年 Mitsubishi 推出第一代 Galant 後,當時陸續推出四門轎車、五門旅行車以及雙門 Coupe,而最高等級的版本就是 VR-4,採用雙渦輪引擎設定,最高輸出達到 320 匹馬力,加上四輪驅動系統,並曾征戰拉力賽場,取得過 6 站冠軍,是 EVO 問世前的拉力賽車代表。

近日外媒掌握到原廠有意復活 Galant VR-4 的消息,並繪製新一代 Galant VR-4 的可能樣貌,可以看到品牌家族化的設計風格,並搭配上侵略感十足的水箱護罩以及肌肉線條,車尾則配有四出排氣尾管以及擾流尾翼。

預計搭載源自 Mitsubishi 概念車 MI-TECH 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而最重要的動力方面,則預計搭載源自 Mitsubishi 概念車 MI-TECH 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採用四具獨立電動馬達,並分別配置在四個輪子,同時配有特別的燃氣渦輪機,透過 S-AWC 系統,能讓四輪隨時保持在高抓地力與高扭力狀態。

不過目前原廠尚未證實復活 Galant VR-4 的說法,而外媒也並未掌握到實際的動力數據,但 Galant VR-4 真的復活的話,將會成為 Subaru Legacy 的最直接競爭對手,因為都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