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迴改隧道禁入 機車及紅黃牌重機車友拉布條抗議

2019/12/23 22:07 文/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

南迴改今天上午風光通車,參與通車典禮賓客歡欣鼓舞,卻有數百位重機車友不歡喜,分聚在南迴改隧道南北引道兩端,拉布條抗議公路總局禁止重機、自行車和行人進入隧道,強調機車都比照一般車輛繳稅,全世界各國長隧道都開放,台東卻禁行,沒道理。

南迴改隧道禁行,機車及紅黃牌重機車友不爽,拉布條抗議公路總局不合理、不公義。(記者陳賢義翻攝)

南迴改竣工今全線通車,公路總局考量安全等理由,長 4.617 公里、台東達仁鄉森永至屏東獅子鄉草埔的隧道,第一階段僅開放大客車及一般車輛通行,餘大貨車、大卡車、聯結車、曳引車及機車、自行車和行人禁行,只能行駛舊台 9 線,此限定引發機車族和紅黃牌重機車友不滿,群聚台東安朔及屏東草埔抗議。 

「總統!你的健康有問題了!」「南迴改、蘇花改,花東安全道路,機車賤民禁行!」不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抗議車友拉起布條表達不滿。抗議車友表示,台 9 線是省道,不管是騎車、開車都有繳汽燃費,這都是用來修建道路的費用,大家都有繳稅盡義務,為什麼這條省道要禁止人家進去,這樣不合理、不公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想砍掉旗下 MPV 車款

光陽新名流與 Like 125 的七期法規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