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鴨 GR Yaris 外媒搶先試駕,高階車型同步曝光!(內有影片)

2019/12/24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即將在 2020 年 1 月 10 日的東京改裝車展正式發表的 GR Yaris,近日外媒透過提前試駕,曝光更多關於這款性能鴨的資訊,將分為兩種車型,並搭載六速手排以及四輪驅動系統,能創造出相當富有樂趣的駕駛體驗。

外媒搶先試駕 GR Yaris,並曝光更多資訊。

根據外媒《Motor1》釋出的訊息,GR Yaris 大量使用鋁合金與碳纖維等材質,全車重量僅 1,200 公斤左右,進一步強化操控表現,另外還會推出高階車型,搭載 Performance Pack 套件,並在前後軸配置 Torsen 機械式限滑差速器。

動力配置方面,確定搭載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目前原廠尚未給出明確的動力參數,不過根據外媒試駕後表示,最大馬力預計突破 247 匹,最大扭力也有超過 35.7 公斤米的水準。

搭載六速手排與四輪驅動,還具備三種駕駛模式。

除了高性能的配置,原廠還為 GR Yaris 提供 Normal、Sport、Track 三種駕駛模式,不同模式下的扭力比例分配不同,分別為 Normal 模式為前後 60:40,Sport 模式為 30:70,Track 模式則為 50:50。

根據外媒《Wheels》在澳洲拍到完全無偽裝的 GR Yaris,與一般版本的五門設定不同,GR Yaris 是採用運動化的三門布局,並配有傾斜的車頂線條,整體輪廓更加低趴,車頭處的進氣壩面積相當大,配合上外擴的輪拱,侵略性十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