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新車焦點、展場嬌點!2020 世界新車大展熱鬧開幕

2019/12/28 08: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每 2 年一次、台灣最大的新車展示秀──2020 世界新車大展(台北車展)將從 12/28 起開跑,一連九天帶給車主最強震撼!本次車展集結超過 30 家歐日台韓車廠,一次展演超過 330 輛以上全新車款,包含即將在台灣上市的新車、科技感濃厚的未來概念車,各品牌重點車款都能近距離接觸。到車展賞車,也別忘了美麗的 Showgirl,車廠精心挑選與自家品牌形象最匹配的名模,在舞台上隨時進行展演、介紹品牌魅力。

Toyota

身為台灣近年新車銷售冠軍,Toyota 這次除了目前銷售的國產及進口新車,還展示了剛發表的 C-HR 小改款,以升級主動安全配備、提供更好的行駛體驗吸引賞車。未來概念車這次也透過車展首度在台亮相。

Toyota 邀來 6 位高知名度凱渥名模,將會是本次車展中閃亮的「嬌」點。

Lexus LM 身為旗艦 MPV,擁有極為寬敞且舒適的空間,客層鎖定層峰人士。

Toyota 的豪華品牌 Lexus,則是準備在車展中首度亮相最新的豪華旗艦 MPV:LM 車系,以極致奢華配備加上環保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展現陸上商務艙的氣勢。

在展場中,Toyota 找來多位凱渥夢幻之星名模,包括第五屆凱渥夢幻之星冠軍張敏紅、第七屆凱渥夢幻之星最上鏡頭獎曾昕晨、第九屆凱渥夢幻之星曲高慶、韓國模特兒比賽人氣王金淵珍、2018 電競女神冠軍江柔璇、凱渥人氣新秀胡晏慈,在 Toyota 的舞台活動上擔綱演出。

除了名模,Toyota 也規劃多個主題日活動,與多位人氣網紅合作,像是超人氣性感女星熊熊、外景陽光少女黃沐妍、Passion Sisters 啦啦隊活力女孩峮峮、網路人氣 Coser 咪妃,還有將擔任 Toyota 一日店長的三次元武林萌主喬喬兒,與車主一同體驗 Toyota 最新車款。

Hyundai

位居全球前五大汽車品牌的 Hyundai,這次端出新世代即將上市車款,共有兩大 SUV 在車展中亮相,以品牌最大尺碼休旅、3.8 升 V6 引擎的 Palisade 領軍,搭配即將上市的大改款 Santa Fe,2.2 升柴油及 2.4 升汽油雙動力,搶攻台灣休旅車市場。

Hyundai 主打大改款 Santa Fe 及 Kona Electric,另外還有 5 大名模站台。

Hyundai 純電動車 Kona Electric,擁有充飽電後可跑 482 公里的續航力,足以應付日常使用需求。

在未來的電動車規劃方面,Hyundai 也展出自家純電動車 Kona Electric,採 64kWh 鋰電池配置,充飽電後的續航力可達 482 公里,這款車獲得許多國際大獎肯定,未來有相當高的機率在台灣上市。

在舞台上,Hyundai 也沒少了氣勢,這次招徠李培毓 Sandy、張安琪 Angel、徐美燕 May、黃語涵 Hann、江怡薇 Maggie 多位名模,替 Hyundai 車款熱情站台。

Volvo

北歐品牌 Volvo 這次以插電式油電車作為主打重點,展出旗下所有搭載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動力科技的豪華車款,等級最高的插電式油電車 XC90,在純電模式下行駛,續航力可達 45 公里,極速更可達時速 125 公里,可兼具性能、節能與日常實用性。

6 位凱渥及伊林名模,今年將替 Volvo 站台演繹環保插電式油電動力技術。

Volvo XC90 Plug-in Hybrid 具備純電模式下、最高 45 公里續航力的能耐。

這次的 Volvo 展出的車款還包括 XC40、XC60 到 XC90 的豪華休旅車、 S90 與 S60 的豪華房車,以及 V60 與 V90 Cross Country 旅行車,可說是幾乎全員到齊,讓車迷看個過癮!同時邀請凱渥及伊林名模,包括吳采臻、鄒寧恩、周巧韻、簡玉婷、蘇暐淇與王寧等,與 Volvo 新車一同登場。

Luxgen

台灣汽車自主品牌納智捷,主打剛發表最新 5+2 車款 URX,90 萬元有找車款就具備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CC 主動車距巡航、AEB 自動煞車輔助,強調三代共乘、一車多用及多元跨界,的確很有吸引力。這款車並結合 AI 自然語音助理「小納」,讓駕駛開車不必再低頭調整而造成分心,車內也導入 6 吋 ARD 擴增實境,值得選擇經濟車款的車主多看幾眼。

納智捷最新 URX,是品牌首款導入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車款。

↓↓其他車廠的規劃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