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台灣 MPV 市場,Ford Tourneo Connect 將於台北車展現身!

2019/12/26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商用/家用 MPV 市場又有新選擇,據了解台灣 Ford 將在台北車展展出 Tourneo Connect,對手直指 VW Caddy 而來。

Tourneo Connect 低底盤、車門採滑門設定,是一台親民的 MPV 車款。

關於台灣會引進 Tourneo Connect 的消息可不是空穴來風,先前曾以測試車樣貌出現在台灣公路上,這幾天又被網友目睹疑似 Tourneo Connect 身影正前往台北車展的途中,大大加深會在車展突然現身的可能性!

國外有 5 人、7 人兩種版本。

Ford 旗下有 Transit Connect/Tourneo Connect 輕商旅系列,而美規則統一稱之為 Transit Connect,除了能作為商務使用外,靈巧、多變的車室空間也相當適合一般家庭用車,歐規的 Tourneo Connect 有提供 5 人、7 人座兩款車型,不過台灣會出現哪種版本,目前尚無得知。

Tourneo Connect 具備靈活、變化的車室空間,符合這客群的用車需求。

以目前歐規配備得知,內裝採皮質座椅鋪陳,配有恆溫空調、6 吋 SYNC 3 多媒體螢幕、主動防碰撞附行人偵測、定速巡航等多項配備,除了擁有便利的雙滑門設計外,第二排座椅可傾倒或拆除,使車內容積空間最多可達到 2,410L 的出色水準。

歐規動力提供 1.5 升 EcoBlue 柴油引擎與 1.0 升汽油引擎,有 6 速手排、8 速自排變速箱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