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喜現身劍指 M.Benz CLA,BMW 2 Series Gran Coupe 登台亮相!

2019/12/27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買不起 M850i 沒關係,素有小一號 8 Series 美名的 2 Series Gran Coupe,已經在今年台北車展搶先現身,給車迷一個大驚喜!總代理汎德公布 2 Series Gran Coupe 預售價為 258 萬元。

在 4、6、8 Series Gran Coupe 之後,BMW 首度將四門跑格化房車拓展至小型車上,於是,2 Series Gran Coupe 的誕生,強化了品牌入門戰線。這款車不但在今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發表,也悄悄登陸台北車展作為 VIP 客戶搶先預賞神秘嘉賓,台灣正式發表約在明年 1~2 季左右。

BMW 2GC 主打入門的跑格化房車,對手直指 M.Benz CLA 而來。

BMW 2 Series Gran Coupe 與大改款新 1 Series 相同,採 FAAR 前驅平台打造,車門尺碼達到 4,526x1,800x1,420mm 長寬高,並採用無窗框的車門設計,搭配斜背車身線條,展現強烈的跑車視覺感!

M235i 除了造型突出外,搭載的 MPA 2.0 升家族最強的四缸渦輪引擎,並有 M 款剎車系統、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模式,在外型、性能上均有出色的表現。

首波登台的 M235i xDrive 車型,也是台灣確定會引進版本,定位 MPA 性能家族地位的 M235i,搭載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配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繳出 306hp/45.9kgm,能夠在 4.9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

國外 ACC、盲點警示、自動停車輔助為選配項目,台灣詳細配備需等至明年 1~2 季官方正式發表為主。

內裝鋪陳如同先登場的 1 Seires,搭載 10.25 吋數位儀錶+10.25 吋 iDrive 7.0 螢幕系統,另採用「Hey BMW」聲控助理等品牌近來主打的科技功能,另外也配有 ACC、AEB 之類的趨勢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M235i 配有帥氣的麂皮跑車座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