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 7 人休旅新選擇!小改款 Volvo XC90 台北車展發表

2019/12/27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Volvo 在今年台北新車大展,帶來小改款 XC90 重點新車,提供汽、柴油以及趨勢的插電式混合動力三種選擇!

此次小改款 XC90 外型沒有太大變化,主要是針對細節做改良,於水箱護罩、車頭進氣壩、廠徽等處做調整,帶來更精緻的新面容。

小改款 XC90 海外於今年 2 月發表,台灣則選在今年車展與各車迷做公開見面,對比現在台灣歐系豪華眾對手產品布局,Volvo 相當積極發展趨勢的電氣化品牌,此次 XC90 在既有的 D5、T5、T6 動力外,並提供 T8 Plug-In Hybrid 動力,兼具動能之餘,能帶來出色的節能表現。

小改款 Volvo XC90 正式售價

D5 Momentum 299 萬元

T5 Momentum 289 萬元

T5 R-Design 333 萬元

T6  Inscription 372 萬元

T8  Inscription 369 萬元

T8  Excellence 420 萬元

重點安全配備上,亦有完善的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加持,全車系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內裝鋪陳未有大幅度改變,針對排檔一些小細節做修正,車上的中控螢幕依然大氣,且經過升級後,整合 Spotify 服務,並能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手機連結功能,將豪華、豐富度再向上提高檔次,同時 T8 動力車型並提供 7 人座車型,強打豪華 7 人座旗艦休旅市場。

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不過依車型等級不同,頭燈內含的科技層面會有所差異,而氣壓懸吊亦為全車系標準配置,內裝除了具有高質感程度表現外,在安全系統也不馬虎,品牌主打的第二代 PA 安全系統為全車系標配,且整合 360 度環景系統,減少駕駛對於開大型休旅車的恐懼感。

動力提供汽/柴油與趨勢的插電式混合動力。

動力提供 D5 柴油、汽油 T5、T6、T8 車型,統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D5 採 2.0 升柴油引擎,擁有 235hp/48.9kgm 最大輸出;T5 為 2.0 升汽油渦輪,輸出達 254hp/35.7kgm;T6 則改搭 2.0 升渦輪+機械雙增壓設定,牽引出 320hp/40.8kgm 最大動力;頂規 T8 則用 2.0 升雙增壓系統,加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綜效馬力可達到 407hp 最大輸出,純電行駛可達到 45 km,平均油耗數達到 47.6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