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內有電視跟冰箱!Lexus 超豪華旗艦 MPV 今天上市就賣光

2019/12/27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日系豪華品牌 Lexus,在世界新車大展上,終於公開旗艦 MPV 車款 LM,現場展出 LM 300h,同時也公布正式售價。4 人座 500 萬元,7 人座 367 萬元。年配額 700 輛已經完售。

這款 LM 300h,鎖定頂級買家,也就是後座買家專用車款。雖然有 7 人座車型,但銷售主力卻是 4 人座,其中第二排採 2 人獨立座椅設定,是整輛車的精華。

Lexus LM 300h,今天在台北車展正式亮相,有 4 人/ 7 人兩種選擇。

第二排的配備,包含雙前座為 12 向電動調整/冷通風座椅,駕駛座有 3 組記憶功能。第二排就是整輛車最精華部分,具備 VIP 頭等艙電動調整/冷熱通風/記憶功能/觸控式操控面板座椅、復古石英鐘、降噪雙層玻璃帷幕,具備可升降/調整透明度/霧化設計,中央還有 26 吋 LCD 螢幕,支援藍光、HDMI 及 WiFi,並有一個 14L 的專屬小冰箱。

4 人及 7 人都擁有的配備,包含前座的 10.3 吋觸控式螢幕、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真皮包覆原木方向盤附加熱功能、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音響系統、4 人座為 19 具揚聲器/7 人座為 17 具揚聲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三區恆溫及後座出風口等。 

安全配備部分,有著 Lexus Safety System+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 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LTA 車道循跡輔助等。另外還有 RCTB 後方車流煞車輔助、BSM 盲點偵測、ICS 智慧停車輔助,被動安全則是 10 顆氣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又是方向機瑕疵!賓士 E-Class 大規模召回

機車七期環保法規與六期,有哪些不同

4 款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