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顏值小獅王領軍,歐系重量級新車來襲!

2019/12/28 0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車界重頭戲 2020 世界新車大展上,眾多歐系品牌都以全新車款參展,其中法系品牌的 Peugeot,就帶來剛剛在歐洲開賣、擁有「小獅王」稱號的新款 208; Skoda、Mercedes-Benz 以及 Audi 也都推出焦點車款。

Peugeot「小獅王」208 空運來台

208 換上與新 508 相同的設計語彙,造型受到外媒一致好評。

為了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特別向原廠爭取,以空運方式送來今年日內瓦車展剛亮相的「小獅王」Peugeot 208,讓車迷一飽眼福!承襲新 508 的設計風格,頭燈及尾燈內皆有象徵獅爪的 LED 光條,被許多外媒公認是「今年日內瓦最帥新車」。

側面線條相當緊湊,將瞄準國內眾多進口掀背小車。

內裝換上新世代「i-Cockpit」數位化座艙,配有最大 10 吋的觸控螢幕,以及全數位儀表板,這套數位儀錶左右兩側分別為油量、水溫顯示,中央則為時速及轉速錶,其中轉速錶採逆時針顯示方式,相當特別。

尾燈內具備象徵獅爪的 LED 光條,辨識度相當高。

用料質感比起過去有顯著提升,融合類碳纖維飾板、金屬飾條等,並配置齊全的 ADAS 主動安全系統,包括 ACC 主動巡航控制、AEB 自動緊急煞車、盲點偵測、車道維持、駕駛注意力監測、交通號誌辨識、停車輔助等系統。

內裝質感比起過去有明顯進步,數位儀表與大尺寸螢幕都沒缺席。

這次亮相的全新 208,展後將會原封不動運回法國,台灣車迷搶先一睹「小獅王」風采後,可以確定的是,它明年就會在台正式上市,進軍競爭激烈的小型掀背車市場。

Skoda 全新掀背車 Scala 在台首亮相

對手鎖定同集團的 Volkswagen Golf,預計明年就會正式上市。

一延再延終於現身,Skoda 全新掀背車 Scala 在車展上正式亮相,這是品牌首款 MQB 模組化底盤車款,外觀參照 Vision RS 概念車設計理念,充滿立體感,車室也加入旗下最新的科技配備,像是 9.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選配)等。

3 Audi 重量級新車齊聚新車大展

去年發表的旗艦跑旅 Q8 終於在台灣亮相,將於明年開賣。

本屆新車大展上,Audi 一口氣帶來 3 款新車,分別是旗艦運動休旅 Q8、品牌首款電動車 e-tron 以及大改款都會小車 Audi A1 Sportback。去年正式發表的旗艦跑旅 Q8,擁有最新家族設計風格,車內共有 3 具螢幕營造科技氛圍,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動力,汽油版本最大輸出為 340hp/51kgm;柴油版本則為 286hp/63.2kgm,都導入 48V 微型油電系統。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車,又是最夯的 SUV 設定,車迷討論度極高。
新 A1 相比上一世代,整個外觀與內裝質感都有明顯進步。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車的 e-tron,曾在台灣搶先亮相過,是介於 Q5 與 Q7 之間的純電休旅,具備 5.7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的實力,經由 WLTP 測試,滿電狀態可擁有超過 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另外全新的第二代 A1 Sportback,換上新 MQB A0 平台,並提供 1.0 升、1.5 升以及 2.0 升三種渦輪動力選項。

兼顧實用與性能的 CLA 35 Shooting Brake

極具張力的線條配合 AMG 套件,讓 CLA 35 Shooting Brake 侵略性十足。

這次賓士在車展上重頭戲,就是旗下的 Wagon 旅行車 CLA Shooting Brake,一口氣導入 CLA200、250 以及 AMG35 與 45+,在 A-Class 的基礎上,延伸出更大的車室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台北車展最新車款一次看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