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健康、最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賓士與三菱拔得頭籌!

2019/12/29 17: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當儀表板上出現檢查「檢查引擎」燈號時,總是會令駕駛相當擔心,因為這意味著可能要發一大筆錢,而美國一間以銷售車載自動診斷系統(OBD2)聞名的《CarMD》,便公布一項車輛健康指數與可靠性的排行榜,供消費者參考。

美國知名車輛維修單位近日公布一項車輛健康指數與可靠性的排行榜,供消費者參考。

透過調查 1996 年至 2019 年間的 1440 多萬輛汽車,在 2018 年 10 月 1 日到 2019 年 9 月 30 日這段時間中,出現「檢查引擎」燈號的頻率,以及具體的問題嚴重性,最後則是評估維修保養的費用,分別列出一份榜單。

出現「檢查引擎」燈號頻率最低的品牌名單。

與去年榜單不同,透過研究顯示,最少出現「檢查引擎」燈號的是 Mercedes-Benz,緊隨其後的則是 Mitsubishi,之後則是 Buick、RAM 與 Ford 三大美系品牌,而去年排名第一的 Toyota 卻未進入前 10 名,而且原本稱霸榜單的其他日系品牌也都出現退步。

出現「檢查引擎」燈號頻率最低的單一車款。

至於最可靠的單一車輛方面,則就是日系品牌的天下,排第一的是 2017 年 Honda CR-V,出現「檢查引擎」燈號的機率微乎其微,之後則分別是 2017 年 Subaru Outback 以及 2016 Lexus NX,還有 2017 Subaru Levorg 與 2017 Honda Civic 等車。

維修成本最低的品牌排行榜。

當然擁有優異可靠性的車輛,能幫車主省下一筆錢,但仍避免不了會遇到維修的狀況,而在維修成本方面,最便宜的品牌是 Kia,平均為 321.43 美元(約 9,667 元台幣),其次則是去年獲得第一的 Mazda,平均維修成本為 332.38 美元(約 9,997 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