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明年現身!日媒曝新一代 Honda HR-V 資訊!

2019/12/28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媒在最新一期的新車雜誌上,新一代 Honda HR-V 會在明年釋出,將有新油電與升級的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

雜誌封面的新一代 HR-V 預想圖,外觀設計與新 Fit 雷同。

緊接在新一代 Honda Fit 帶來全新家族面容之後,預計下一位會輪到 HR-V 進行大改款,日媒《Creative Trend》近來公開日本販售的汽車雜誌中,裡面提及新一代 HR-V 消息,將在明年 12 月釋出,外觀會同於新 Fit 比照辦理,不過日本原廠、官方目前都無有關新 HR-V 任何資訊。

新一代 Fit 在日本當地已開始準備進行正式上市、販售。

日本 Honda 除了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帶來睽違已久的大改款 Fit 外,也額外宣布新 Fit 採用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此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當然未來旗下車款大多都能享有這套新科技。

日媒指出新 HR-V 會基於新一代 Fit 底盤架構打造而成,同樣會以更舒適的空間發展為前提,這也是向來本田家族的強項之處,除了現行的 1.5T 渦輪外,還會出現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以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8 升 NA 引擎,另外在配備方面,亦有很大機會搭載上先前 Honda 透露新一代 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