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最大 SUV 明年正式量產,內裝鋪陳搶先曝光!

2019/12/31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汽車之家

今年上海車展上,Volkswagen 發表 SMV Concept 概念休旅車,當時就預告將會是品牌旗下最大 SUV,並且已經展開道路測試,近日量產版本的內裝首次曝光,可以看到大量新一代 Golf 的鋪陳元素,預計明年正式發表。

Volkswagen SMV Concept 概念休旅車已經進入量產測試階段。

作為 Volkswagen 旗下身形最大的 SUV,SMV Concept 量產版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內裝鋪陳則以大尺寸觸控螢幕搭配全數位儀錶板組成,再加上品牌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源自第 8 代 Golf 的全新撥片式電子排檔。

SMV Concept 量產版內裝首次曝光。

這款 SMV Concept 量產車型,搭載 MQB 模組化底盤,車長達到 5100mm、軸距達到 3000mm,屬於名符其實的龐然大物,外觀上擁有最新家族設計語彙,能看到 T-Cross 的部分元素,包括以 LED 大燈結合貫穿式樣日行燈,並和水箱護罩融合。

SMV Concept 量產版將會是 Volkswagen 旗下最大休旅車。

車側則擁有相當修長的身形,不像 Teramont 那麼粗獷,而是讓車頂線條隨著傾斜的 D 柱逐漸下滑,配合窗框上緣的線條打造出懸浮式樣車頂,車尾設計上,尾燈造型呼應車頭,採用全 LED 貫穿式尾燈,中央廠徽也會同步發光。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會與 Teamont 採用相同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2.5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 186ps、220ps 和 299ps,最大扭力則為 320Nm、350Nm 及 500Nm,統一搭載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高階車款則導入 4MOTION 四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

新一代 Focus 性能一哥今年將問世

日媒釋出 Mazda 新一代 CX-3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