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新 Outlander 還有新車,外媒稱三菱將推全新 PHEV 休旅!

2020/01/01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如今許多車廠都相繼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包括 Toyota RAV4、Ford Kuga 等,但日系品牌中 PHEV 的翹楚還是 Mitsubishi,除了廣受好評的 Outlander PHEV 之外,外媒《Automotive News》更掌握到新款小型 PHEV 休旅的消息。

外媒透露,Mitsubishi 將推出定位在 Outlander 之下的新 PHEV 休旅。

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Mitsubishi 有意擴大旗下 PHEV 動力陣容,品牌歐洲首席執行長 Bernard Loire 接受採訪時表示,新的 PHEV 休旅車將在 2020 年底出現,屆時將會與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一起登場亮相。

外媒指出有望採用 MI-Tech Concept 為設計基礎。

目前針對新款 PHEV 休旅的消息,定位將在 Outlander 之下,會配置目前品牌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有望會以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MI-Tech Concept 為設計基礎,但並非概念車的敞篷雙座設定,而是一般的五人座配置。

另外一種說法則是運用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的元素,由於這款全新 PHEV 休旅車的定位強調越野性能,有望搭載四馬達輔助驅動的 4WD 系統,並加入 Dual Motor AYC 控制系統,不僅具備優異的性能還有不錯操控表現。

動力系統預計搭載四馬達輔助驅動的 4WD 系統。

針對全新 PHEV 休旅的資訊仍不多,僅能確定會在今年底問世,同時下一代 Outlander 也會同步問世,與新 X-Trail 採共同底盤開發,屆時將會搭載品牌最新的 PHEV 動力系統,讓油耗表現更加進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

新一代 Focus 性能一哥今年將問世

日媒釋出 Mazda 新一代 CX-3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