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山寨風再起!中國車廠 MPV 像極 Toyota Alphard

2020/01/01 10:52 文/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香港等亞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 Toyota Alphard,是一款 MPV 車型,更是許多藝人的保母車、企業老闆的後座買家用車。去年更以此車型,衍生出 Lexus LM 300h,在中國更是要加價才買得到。或許是看到這個商機,中國車廠便想趁機分一杯羹,以山寨手法,推出一款與 Alphard 極為相似的車款。

東風風神推出的這款 MPV,讓人聯想到 Toyota Alphard。(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Toyota Alphard 在亞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在中國更要加價才買得到。(圖片來源:Toyota)

這是由東風風神所推出的一款 MPV,外型從車頭一路延伸到車尾的設計,與整體氣息像極了 Toyota Alphard,兩側更是採用相同的大面積式側滑門,鎖定的族群也是後座買家,另外也採用現在流行的懸浮式車頂。

同樣有著大面積的側滑門設計,並有懸浮式車頂的特色。(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由於是純電動車動力,車頭部分採用了封閉式設計,不過未透露會採用的燈具類型。在車尾部分,以半包圍式的 LED 尾燈條營造視覺效果,在車尾中央也有 AEOLUS 風神的字樣。目前傳出這款車未來有可能量產,不過正式上市及相關規配售價等,都尚無資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機車七期環保法規與六期,有哪些不同

4 款皮卡車誰最受歡迎,Tesla 支持度跌破眼鏡

遲到兩年,VW T-ROC 跑旅明年推到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