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引擎再一發!Toyota/Lexus 今年將有新渦輪動力

2020/01/02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jp

雖然 Toyota 集團還再堅持 NA、油電引擎的開發,不過有消息指出新的渦輪動力會隨著大改款 Lexus IS 一同登場!

Toyota 集團去年帶來最新世代的三缸引擎,放眼渦輪引擎當代的年代,豐田集團是少數還再堅持 NA 與油電開發,但這位日系龍頭可不只會做油電引擎,據多方消息指出,會有新 2.4 升渦輪動力出現,將取代大排氣量的 V6 引擎。

據傳傳言中的新 2.4 升渦輪引擎,會在大改款 Lexus IS 揭開更多秘密。(此為新一代 Lexus IS 預想圖。)

面對日漸嚴苛的排放法規限制,為了帶來更好的動能與節能發展,新的 2.4 升渦輪引擎,預計要用來取代 Toyota 與 Lexus 旗下的舊世代 3.5 升 V6 NA 引擎,而這具 2.4 升渦輪引擎,據多方日媒指出,會用在今年排定要登場的大改款 Lexus IS。

關於下一代 Lexus IS 消息,已漸漸明朗化,去年底來自 Lexus 對台灣經銷商產品說明會指出,台灣約在今年左右引進新一代 IS 運動房車,而外媒則是推估今年 1~2 季左右會亮相,時間點可能就會搭上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這股熱潮,新一代 Lexus IS 可望獲得全新引擎與底盤加持作為大改款重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