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自家人排擠,Mazda 當家小休旅暫退市場!

2020/01/03 1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CX-30 的誕生,讓原本定位入門小休旅的 CX-3 受到不少威脅,在日本與全球市場銷量日漸下滑的情況下,英國默默把 CX-3 從市場下架!

在 2019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Mazda 帶來備受矚目的全新 CX-30 跨界休旅,採用新一代 Mazda 3 的底盤進行打造,CX-30 的車身尺碼分別為 4,395x1,795x1,540mm、軸距達 2,655mm,其中車長、軸距比新 Mazda 3 分別少了 65mm、70mm,看起來就像挑高版 Mazda 3,符合小型跨界 SUV 設定。

由於 CX-30 受到不少歡迎,CX-3 銷量被自家人排擠。

正因為定位、售價與 CX-3 如此接近,加上 CX-30 有著新世代技術與空間加持,讓 CX-3 在全球市場的銷量漸受到影響,甚至日本去年底才剛上市的 CX-30,就讓 CX-3 銷量造成明顯下滑,可見 CX-30 受歡迎程度不容忽視。

英國市場近來默默下架 CX-3。

如今英國當地近來默默將 CX-3 從官網上下架,外媒立即向當地原廠官方詢問,官方回答表示,目前只是暫時性下架,並不願多做任何說明。

此為下一代 CX-3 預想圖。

有鑑於此,CX-3 改款週期已是迫不容緩,目前已有傳出 CX-3 將要進行大改款消息,據稱未來 CX-3 會朝向更跑旅化發展,藉以與 CX-30 做出更多產品差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