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中製 Model 3 打 9 折!中國買家下週就可拿車

2020/01/03 16:12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上個月有消息傳出特斯拉(Tesla)會在今年調降中國產 Model 3 售價 20% 或以上,加上免徵 10% 購置稅,恐衝擊中國本土的蔚來、小鵬、比亞迪等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今公佈,中國廠製造的 Model 3 轎車的起價降低 9%,至 32 萬 380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139 萬 7250 元)。

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製造的 Model 3 即將交車,售價還調降。(路透)

據《彭博》報導,價格從 35 萬 580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153 萬 5335 元)調低,若再算進電動車補貼,相當於 29 萬 905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129 萬 449 元)便可入手 Model 3。特斯拉聲明亦稱顏色、輪胎等其他選項的價格同樣降價,不過不包含家用充電服務,仍須額外支付 800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3.45 萬元)。

特斯拉的中國擴張計畫進展迅速,上月 30 日時中國產轎車已交車給 15 名員工,1 月 7 日開始向大眾交車,距離上海超級工廠破土動工僅時隔 1 年。汽車市調諮詢公司 AutoForesight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張豫(Yale Zhang)表示,這次降價顯示特斯拉控制成本、擴大市佔的決心和信心。

特斯拉也一直考量採用更多的中國當地零部件來削減中製 Model 3 的成本。特斯拉上海工廠的製造總監宋鋼先前表示,計劃將上海廠的當地採購量從目前約 30% 到年底提升至 10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區間測速路段位置全在這

外媒試駕 Hyundai Palisade 公布優缺點

Altis 險勝 RAV4,奪 2019 新車銷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