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炫改裝車參加賽車節 結果這個動作 GG 了…

2020/01/05 13:30 文/記者陳冠備

警方攔查未懸掛牌照競賽車輛行駛一般路面,發現改裝引擎等重要車體設備,當場查扣。(記者陳冠備翻攝)

彰化縣今天在高鐵彰化站舉行「2020 彰化國際賽車節暨農業博覽會」活動,超過 200 名好手駕駛原廠超級跑車或是改裝車輛來競賽,現場引擎催浪聲不斷,車迷熱血沸騰,不過,有個競賽車手趁開賽前突然將未懸掛車牌競賽車駛出場外,當場被場外的維持交管的警察取締,最後車輛更直接被拖吊車拖走,還沒參賽就 say goodbye,甚至面臨被沒入銷燬。

彰化首次舉行封街賽車,吸引無數賽車迷聚集,為避免參加活動車輛違規行駛道路或其他改裝車輛聚集,彰化縣警局也在進入會場 2 端大社路段規劃路檢點,主要針對未懸掛號牌、非法改裝車體等違規加強攔查取締,首日取締未懸掛號牌違規 1 件、變更改裝原有設備車體 2 件,其中未懸掛車牌車輛還是當日競賽車輛,仍依規定,當場沒入。

警方說,未懸掛車牌車輛為 Honda Del Sol ,是本次的競賽車輛,今早已先進場,中午 12 點半又不明原因被駕離場,當場被警方依未使用專門的貨板車載運,無牌照行駛一般道路攔查,經查車輛因改裝引擎等重要車體設備,初步認定為拼裝車,除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外,並移送監理機關沒入銷毀。

主辦單位台灣極限賽車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欣宏說,這次賽車節吸引不少改裝廠端出藍寶堅尼、奧迪等原廠車參賽,千萬元超跑也不在少數,全台名車、老車俱樂部也趁此聚會,有車主甚至申請臨時車牌才來與會,或是請拖車運到賽場,寧願多花點錢,因為一旦遭查扣,恐得面臨遭銷毀,得不償失。

該輛改裝後的 Honda Del Sol 準備參加競賽,卻又駛出場外,當場被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外,並將移送監理機關沒入銷毀。(記者陳冠備翻攝)
彰化賽車節吸引不少老車參賽。(記者陳冠備攝)
有民眾為讓珍藏多年老車參加賽車節盛會,緊急申請臨時車牌,以免遭查扣。(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