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00 元違停罰單不繳還踹警察 吃上官司被判刑

2020/01/05 21:56 文/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黃姓男子去年 11 月在市區違停車輛,結果遭舉報,警方到場鳴笛要求移車,因車輛未移,開了 600 元的違停罰單,沒想到,黃男看到罰單,竟要警察到場,還出口大罵「靠北三小」等不堪字眼,並夾傷員警腿部,新竹地院法官認為,黃男行徑誇張,依侮辱公務員及妨害公務執行罪判 4 個月,易科罰金 12 萬元。 

依據判決,37 歲的黃男因違停車輛遭舉辦,警方獲報來處理,並當場鳴笛要求車主移車,但因黃男未出面移車,警方便開了違停罰單。

新竹市黃姓男子 600 元違停罰單不繳,踹警察吃上妨害公務及侮辱公務員官司,還要罰 12 萬元罰金。(記者洪美秀攝)

沒想到黃男要開車時發現雨刷上夾了一張罰單,竟打電話叫警察到場,還要警察對現場的車輛全部開單,但警方認為只有黃男違停,此時黃男竟爆怒,並口出惡言大罵「靠北三小」、「你他媽的又再噴,幹x娘」等語,警察認為黃男是在侮辱公務員,準備逮捕對方,卻被黃男用腳夾住腿部,導致員警跌倒受傷,幸隨後趕到的支援警力將黃男壓制住。 

判決書指出,黃男不檢討違停事實,竟口出惡言,污辱執勤員警,且將員警絆倒弄傷,顯見交通法規意識薄弱,目無法紀,欠缺對他人基本尊重,即使對執法過程有異議,也應採合法途徑解決,卻傷害員警,因此依侮辱公務員罪判 2 個月及妨害公務執行罪判 3 月,應執行 4 個月,易科罰金 12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區間測速一覽表

Altis 險勝 RAV4,奪 2019 新車銷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