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 SUV 可能樣貌出爐,定位 Kuga 越野版本!

2020/01/07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大改款 Ford Kuga 亮相後,整體造型偏向都會化,而原廠有意打造一款越野導向的兄弟車,也就是綽號「Baby Bronco」的小休旅,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進行量產,同時外媒《Carscoops》也釋出最新的外觀預想圖,整體造型相當粗獷。

外媒繪製 Ford Baby Bronco 可能樣貌。

透過先前的偽裝測試照以及經銷商流出的資訊,外媒繪製出 Baby Bronco 的可能樣貌,方正的線條為主,車頭採用圓形頭燈搭配水平的日行燈,中央則是大面積的 FORD 字樣,下方則是大量採用防刮材質打造,體現越野風格。

先前經銷商流出的 Baby Bronco 資訊。

整體造型有點類似 Land Rover Discovery,以雙色車身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感覺,車尾則預計會有安裝在後擋板上的備用輪胎,配合 LED 造型尾燈,後保桿也會呼應車頭的設計,同時品牌 Logo 不會在正中央,而是偏向一側。

內裝預計與新一代 Kuga 相同。

內裝部分,透過先前曝光的偽裝照,雖然儀表板與中控台都被偽裝遮蓋,但可以看到方向盤與新一代 Kuga 相同,同時配有疑似數位儀表板,整體的鋪陳預計和全新 Kuga 基本相同,僅會在細節做出區別。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兩種,前者能輸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 2.0 升渦輪則具備 253 匹最大馬力和 3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