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科技大廠也要參戰,Sony 推出 Vision-S 電動車!(內有影片)

2020/01/07 16: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ony

自從電動車崛起後,除了各大汽車品牌積極開發以外,其他各領域大廠也投入戰場,其中日系科技品牌 Sony 就在今年的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帶來一款名為 Vision-S 的電動概念車,具備大量新穎的科技配備。

Sony 推出一款名為 Vision-S 的電動概念車。

今年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Sony 除了公布 Playstation 5 資訊之外,更公布 Vision-S 電動概念車,是與汽車零件供應商 Magna 合作開發,外觀相當前衛,廠徽則是以兩條光條延伸組成 S 形而成,並配有電子後視鏡。

雖然這款 Vision-S 電動概念車尚未公布動力性能數據、以及續航里程等資訊,但 Sony 執行長 Kenichiro Yoshida(吉田健一郎)表示,Vision-S 建構在 Magna 打造的全新電動平臺,不僅可以用於轎車版本,還可以推出 SUV 車型。

針對動力系統,外媒《Engadget》猜測是 Magna 在 2019 年 10 月宣布開發的新一代電動馬達,成本比起傳統減少一半,但動力輸出卻高達 8 倍,預計會率先應用在 Vision-S 電動概念車上。同時全車還配有 33 個感應器,可以確保偵測行人、車輛等各種情況。

內裝主要由 5 個螢幕組成。

車內配有水平相連的大螢幕,總計由 5 個螢幕組成,兩側用於顯示電子後視鏡的畫面,另外 3 個分別是儀錶板、中央多媒體觸控螢幕以及副駕駛多媒體系統,搭配上三輻式平底方向盤、恆溫空調、全景玻璃車頂等配備。

目前 Sony 還未公布 Vision-S 電動概念車是否進行量產,不過透過原廠公布的影片來看,已經具備成熟的自動駕駛、車內影音娛樂、連網科技等,因此外媒認為之後推出量產電動車的機率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