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市值直逼通用 + 福特!特斯拉躍居美史上市值最高汽車製造商

2020/01/08 11:58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在今年新的 1 年公司股價持續攀漲,該公司市值在本週一(6 日)收盤時,已達 813.9 億美元(約新台幣 2 兆 4706 億),直逼目前通用汽車(GM)與福特(Ford)2 家車企市值總和的 870 億,也讓特斯拉躍居成為美國史上市值最高的汽車製造商。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自今年以來公司股價連創新高,今年迄今該公司股價漲幅達 12% 左右。若按特斯拉在週一收盤價格每股 451.54 美元計算,該公司股價總市值達到 813.9 億美元。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美聯社)

就單市值來看,特斯拉這家才創立 10 幾年的新能源汽車公司,目前已超越戴姆勒、BMW、通用等傳統汽車巨頭,成為美國史上市值最高的汽車製造商。 

不過若以全球來看,特斯拉的市值仍然落後日本豐田(Toyota)和德國福斯汽車(VW),上述 2 家車企 6 日收盤時的市值分別為 2279 億美元與 986.5 億美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黑科技,駕馭感跟舒適感一次兼得

比入門車型多 4 萬,Lexus UX 200 菁英 Plus 型台灣開賣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外媒試駕 Nissan Juke 大改款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