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熱賣 MPV Xpander 路試遭捕獲!下一個上市國家有消息了

2020/01/08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過去兩年在東南亞熱賣,讓 Mitsubishi 銷售業績暴衝,具備 MPV 及 SUV 特點的 Xpander。Mitsubishi 將 Xpander 熱賣的成功經驗,擴大到其他地區,來自外媒最新消息顯示,Xpander 在印度出現,接下來在印度上市的機率相當高。

Mitsubishi Xpander 有著 MPV 加 SUV 的賣點,也因為它,讓Mitsubishi 銷售士氣大振。

2020 年才剛開始,Xpander 就被外媒《GaadiWaadi》捕獲出現在印度街頭進行路試,在印度 2020 年 4 月實施 BSVI 6 期排放標準後,Mitsubishi 就可以將 Xpander 是否導入印度市場做出決定。

Xpander 未來將會成為 Maruti Suzuki Ertiga、Mahindra Marazzo 的對手,同級對手還有熱賣的 Toyota Innova Crysta,而 Kia Carnival 也將在不久的未來準備上市。

外媒《GaadiWaadi》預測,若是導入印度,Xpander 應仍會使用與東南亞相同的 1.5 升 MIVEC 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4 速變速箱或五速手排,提供最大馬力 105ps,最大扭力 141Nm 的動力表現。軸距則為 2,775mm,離地高 205mm。

Xpander 在東南亞前幾年熱賣,接下來應會進軍印度。(圖片來源:擷取自 gaadiwaadi.com)

Mitsubishi 去年在日本股東會上,就已表態會將 Xpander 列為全球戰略車款,未來更會在 20 個國家都會販售。去年年初也曾傳出台灣有機會引進 Xpander,不過後來就沒有任何相關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黑科技,駕馭感跟舒適感一次兼得

比入門車型多 4 萬,Lexus UX 200 菁英 Plus 型台灣開賣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