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ester 油電版預計下半年導入台灣,小改 Impreza 新加坡現場直擊!

2020/01/08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去年傳出會導入台灣的 Subaru 當家休旅 Forester 的 e-Boxer 動力版本,並未如願在 2019 年問世,根據掌握到的消息指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才會在台灣亮相,此次《自由汽車頻道》受 Subaru 邀請前往新加坡車展,實際感受 Forester e-Boxer 的魅力,同時日規剛小改款的 Impreza 也有近距離接觸。

Subaru Forester e-Boxer 車型預計今年下半年導入台灣。
e-Boxer 動力系統,能幫助車輛繳出更優異油耗,同時中低速更為有力。

藉由原廠最新 EyeSight 系統的體驗,實際乘坐到 Forester e-Boxer 車型,搭載 2.0 升新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為 145 匹、最大扭力則為 19.2 公斤米,並配合一具 13.6 匹、6.6 公斤米的交流電動馬達,除了更省油之外,乘坐體驗也更加寧靜。

搭載 2.0 升新水平對臥引擎,配合交流電動馬達。
中控台上方的 6.3 吋行車資訊螢幕,可以顯示驅動模式及電池容量。

相較於一般車型,e-Boxer 車型在中控台上方的 6.3 吋行車資訊螢幕中,還能直接顯示驅動模式及電池容量,包括加速輔助、減速充電等各種油電系統資訊,不過 e-Boxer 搭載的鋰離子電池容量僅有 4.8Ah,所以低速時切換純電驅動模式後,可以行走的距離其實不遠。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能透過觸控方式調整顯示角度,增加安全性。

另外現場也實際體驗最新的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切換到倒車檔後,中央觸控螢幕就會顯示車輛四周影像,並可以透過觸控方式選擇顯示角度,包括車頭正面、車尾、兩側等,確保駕駛隨時掌握車輛四周的狀況,也能更輕鬆進行停車。

剛在日本小改款的 Impreza 現身,外型進行微幅調整。
下保桿換成橫柵式並使用鍍鉻飾條點綴。

除了 Forester e-Boxer 車型之外,現場最大的驚喜就是剛剛在日本推出小改款的 Impreza,針對外型進行微調,將前保險桿的進氣壩改為橫柵式並使用鍍鉻飾條點綴,看起來變得較為溫和,同時車尾燈的造型也有所更動,內部排列的辨識度提高。

廠徽下方多出一個攝影鏡頭,用於車前顯影功能。

最重要的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升級版 EyeSight,除了原本的功能外,還新增 Touring Assist 功能(支援 Stop & Go),並將全速域 ACC 範圍提升至 0-120km/h,而車道維持和車道偏移的作動範圍,也從原先的 60km/h 升級為 0-120 km/h 都可作動。後側警示系統和前方、車側顯影則是列為選配。

不過新加坡與日本同為右駕市場,因此導入速度較快,但台灣屬於左駕,因此必須等到歐規版本問世後才會跟進,目前尚未有明確時間點出爐,接下來台灣市場,主要是以新車大展亮相的 Forester GT Edition 車型以及下半年導入的 Forester e-Boxer 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