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Yaris 發表只是開端,外媒爆:跨界車型下半年會推出!

2020/01/09 12: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小型休旅的規劃上,除了 C-HR,接下來還有其他車型,將會有一款 4 米左右的小休旅,導入歐洲市場。外媒認為有可能是 Yaris Crossover。

新一代的 Toyota Yaris 已經亮相,接下來還會有跨界版本。

來自外媒《AutoExpress》報導,這款 Toyota 小型休旅,車款定位會在 C-HR 之下,長度約 4 米左右,有著與新世代 Yaris 相同的 GA-B 平台打造,對手將會是 Nissan Juke 及 Renault Captur、Skoda Kamiq 這類同級距小車。

這款小休旅預計會採用與 Yaris 相同的 GA-B 平台打造。

Toyota 歐洲執行副總 Matt Harrison 接受採訪時也坦承,Toyota 正在考慮擴大 SUV 產品線,雖然有 C-HR 這款雙門跨界休旅,但它卻沒辦法與其他更實用的同級車競爭。

雖然是與 Yaris 採用同樣 GA-B 平台,不過這款小休旅的車身尺碼會較大一些,包括較長的車身、軸距等,未來甚至還有望因為多連桿後懸,而推出 AWD 版本。

外媒已經取得這款小休旅的外觀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xpress)

動力方面,可能會有 1.5 升 Hybrid 油電、汽油等配置。不過仍須根據不同市場而定。在歐洲上市時間,預計會是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2 小改款漲 5 萬,動力升級了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外媒試駕 Nissan Juke 大改款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