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iguan 小一號,VW 全新休旅醞釀上陣!

2020/01/10 14: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在 VW 今年產品計畫中,預計會有 34 款新車準備亮相,其中有一位全新休旅新角色預備在春季露出!

福斯品牌為了強化產品戰線,先前就表示 2020 年會推出 34 款新作,其中市場主流的休旅車就佔了 12 席,裡面就包含名為 Nivus 的小休旅,會在今年春季搶先登場。

新車擁有流行的 Coupe SUV 設計之感,其實可以幫它當成是 T-Cross Coupe 版。

原廠已把這輛神秘小休旅命名為 Nivus,是位重未登場的全新成員,從先前剪影來觀察,車格大小與 T-Cross 大小差不多,不過為了做出更多產品差異,加入更多跑格化氣息,像是高腰線車身線條與大幅向下傾斜的斜背設計,來主攻年輕消費族群。

Nivus 大小與 T-Cross 差不多,不過更強調外觀的跑格化設計。

近來外媒《Kolesaru》逼真的以預想圖還原這位新休旅外貌,車頭已納入 VW 最新家族 Logo 與設計語彙,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也與 T-Cross 有些類似,尾部並採用橫貫式 LED 尾燈,帶來不錯的視覺辨識度。

這輛全新休旅不免俗會以小排氣汽油渦輪作為銷售主力。

動力以先前南美原廠露出資訊表示,會以 1.0 升三缸渦輪為主,不過依照品牌慣例,後續不排除會出現 1.5 升汽油渦輪、2.0 升柴油等各種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