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機能是強項,Toyota 集團最新跨界休旅現身!(內有影片)

2020/01/11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Daihatsu

本屆東京改裝車展除了改裝車、性能車外,Toyota 集團最新強調居家使用的全新跨界休旅車終於現身!

TAFT Concept 屬於輕型休旅作品,外型相當酷似熱賣的 Suzuki Jimny。

在今年車壇盛事之一的東京改裝車展,隸屬於 Toyota 集團的 Daihatsu 品牌也帶來 TAFT Concept 全新跨界休旅概念車,此新車預計會在今年實施量產上市,是強調空間機能的新作品。

TAFT Concept 以小巧的車身尺碼,主打都會小車市場。

以 TNGA 底盤模組演變而來的 DNGA 底盤平台,TAFT Concept 正是用上此新平台的第三部新車,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 3,395x1,475x1,630mm,動力配置 0.66 升三缸渦輪引擎,並採前輪驅動設定。

TAFT Concept 有著車頂行李廂設計,提升不少空間機能規劃。

TAFT Concept 維持 Daihatsu 休旅車一貫小硬派風格,車室空間簡潔俐落,直列式出風口相當特別,並配有流行的多媒體螢幕,另外在空間機能方面,前後座椅可明顯分開,不只如此除了有多變的行李廂空間外,在車頂也有額外開發的車頂行李廂可供運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