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小主力休旅齊發,Lexus NX、UX 特仕連袂現身!

2020/01/11 15: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針對旗下主力的 NX 中型、UX 跨界小休旅釋出新選擇,目前先在日本市場一起推出升級特仕車,要在新的一年,先求市場卡位!

NX300 Bronze Edition

此外這款特仕車還搭載專屬訂做的 18 吋古銅色鋁圈,來符合主題設定。

有鑑於旗下 NX 主力休旅年事已高,卻遲遲未有明確的大改款消息,為了活絡其戰力,日本市場搶先釋出 Bronze Edition 特仕車,在外觀上採用特殊的古銅色塗裝,並於左右後視鏡、水箱護罩等處,施以黑色鋼琴烤漆,來讓視覺對比更強烈。

車室另有專屬的縫線設計,並小幅強化車輛安全配備。

除了在外觀上帶點小創新外,在內室配備也有小幅提升,在車縫線、門飾板等處,均有古銅色妝點設計,且還額外追加盲點偵測、RCTA 後方交通警示、PKSB 停車煞車輔助等系統,藉以強化安全係數。

UX200 Blue Edition

不同於前文 NX 走質感的古銅色,UX200 Blue Edition 則是以活潑配色為主題。

如同車名,UX 小休旅採用特殊的亮藍色塗裝,來營造更年輕、活潑的氣息,並有標配 17 吋鋁圈、LED 頭燈/方向燈/前霧燈等配置,讓燈組在夜晚間表現更有質感。

為了帶來更好的空間發展,UX200 Blue Edition 在行李廂有做一些改良。

車室同樣有藍色車縫線設計,並在安全項目增加 PKSB 停車煞車輔助,另外在特仕版中,還小幅改善行李廂底板,讓空間些微提升,並有標配實用的電動尾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