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電動車商機 裕隆電能 3 年內建置 5000 支充電槍

2020/01/12 18:40 文/記者楊雅民

裕隆電能打造全台最大充電服務平台,2019 年在全台新建 410 支充電槍,目前已於全台安裝超過 1300 支充電槍,預計朝 2022 年建置 5000 支「YES!來電」充電槍。(圖由裕隆電能提供)

裕隆電能打造全台最大充電服務平台,2019 年在全台新建 410 支充電槍,目前已於全台安裝超過 1300 支充電槍,預計朝 2022 年建置 5000 支「YES!來電」充電槍。

裕隆電能表示, 「YES!來電」2019 年繳出亮麗成績單,一年就新建 410 支充電槍,提供電動車友超過 5 萬次的充電服務,穩居全台最大充電服務平台的龍頭寶座。

看準新世代電動車主的生活習慣,「YES!來電」電動汽車充電站,即將在今年元月中下旬啟動「家樂福內湖店電動四輪充電站」,搭載最新款智能充電模組,並首創聯結智慧型手機 APP 來啟動四輪充電站的全新模式。

同時已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煙波大飯店台南館以及各公有停車場、車廠與新建案等場域廣設電動四輪充電站,解決電動車主里程焦慮。

除建置充電硬體設備「超級充電站」及「快速充電站」外,「YES!來電」APP 更提供中華 eMOVING iE125 電動機車車主全台各區站點位置,滿足中華 eMOVING 車主「在家經濟充,在外快速充」智能充電生活圈的概念。

同時更跨足營運管理,將充電樁管理系統對接場域業者系統,提供即時監控、資費調整、報表產出等功能,實踐充電站遠端管理解決方案。

裕隆電能表示,電動化為燃油汽機車發展趨勢,加上電池技術逐漸成熟,2020 年各大車廠積極推出二輪/四輪充電車款,未來建站數量勢必大增。

裕隆電能「YES!來電」擁有最多元的充電樁產品線,快充、慢充、二輪、四輪等規格,可滿足最多品牌與產品適用,將全力挑戰 2022 年全台建置 5000 支充電槍的目標,實現台灣綠能家園的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