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 Toyota 全新 SUV 今年問世,新一代 MPV 資訊同步曝光!

2020/01/13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coops

近年來 Toyota 陸續為旗下車款進行更新換代,而日媒《Spyder7》近日更掌握到最新消息,一款名為「Venza」的跨界 SUV 將在今年於日本登場,採用五人座布局,對手瞄準 Honda Passport、Ford Edge,另外 Sienna 也有更多資訊曝光。

日媒指出,Toyota 全新跨界休旅 Venza 將於今年亮相。

曾在在北美市場販售的 Venza 即將復活,定位在 RAV4 與 Highlander 之間,採用新一代 Camry 的 GA -K 平台打造,擁有寬敞空間的同時,還配有運動化的懸吊設定,內裝質感則會與 Toyota Harrier 看齊,以豪華感的鋪陳為主,預計採五人座設定。

採用五人座設定,對手瞄準 Honda Passport、Ford Edge 等。

這款全新跨界休旅預計在今年於日本市場正式發表,動力有望搭載 2.5 升汽油引擎配合上電動馬達,並使用品牌最新 THS II 混合動力系統,擁有 211 匹最大綜效馬力,油耗表現預計達到 24km/L,並標配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系統。

新一代 Toyota Sienna 的問世時間預計落在今年芝加哥車展。

另外針對新一代 Sienna,日媒也指出,將會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2/8-17)上問世,換上 TNGA 底盤模組,不僅車身剛性、操控表現有所提升,家庭 MPV 重視的空間能變得更好,外型上比過去顯得更厚實,運動感更為強烈。

動力方面,最新消息指出,會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預計為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源自 Lexus LS 的 3.5 升油電引擎,將賦予這款 MPV 更為優異的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