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86 改名為 GR86,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

2020/01/14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自從 2012 年 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問世以來,已經長達 8 年沒有進行改款,可以說是市場最老的跑車之一,近日外媒《Motor1》透露,下一代 86 已經在開發中,名稱將正名為 GR86,並換上品牌最新的 TNGA 底盤打造。

外媒繪製的下一代 Toyota GR86 預想圖。

針對下一代 Toyota GR86,將捨棄 Subaru 的底盤平台,改採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不過動力系統方面仍會使用 Subaru 的四缸水平對臥引擎,大改款後有望搭載源自 Subaru Ascent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

預計搭載 Subaru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

換上新的引擎後,新一代 GR86 的動力輸出預計會從 200 匹上升到 255 匹以上,並且在更低轉速的情況下就獲得約 2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當然相應的懸吊以及操控都會進行優化,讓這款小跑車擁有更出色的操駕體驗。

現行版本內裝遭車迷嫌棄,下一代將會針對質感精進。

另外內裝方面也會進行質感升級,由於現行版本經常遭車迷質疑過於廉價,下一代 GR86 將會換上更多高品質用料,包括皮革與飾板等,車內的科技配備預計也會更新,在確保熱血操控的同時,還要兼顧平常的實用性。

外型上,從預想圖來看,車頭融入 Supra 的設計語彙,頭燈設計相當具科技感,車側的肌肉線條明顯,比起現行版本更具跑車氣息,Toyota 總工程師 Tetsuya Tada 表示,新一代 86 值得等待,目標是讓第二代後輪驅動的 86 比新一代 Supra 更好操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