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快藏不住!Ford 全新休旅準備亮相

2020/01/15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預計在今年現身的 Ford 全新休旅,外媒終於捕獲到最新測試車身影,竟跟先前推測的雛型不謀而合,看起來就像大一號的 Suzuki Jimny!

Ford Bronco 最新測試車身影被逮個正著,車頂、車尾已無誇裝的偽裝貼紙包覆,已能窺伺大部份的車身外觀。

近來外媒《Motor 1》終於補獲到 Ford Bronco 測試車最新身影,首次卸去大部分偽裝的它,方正的外型設計展露無疑,顯然就跟 Suzuki Jimny、M.Benz G-Class 朝向硬派越野休旅設計。

此為 Ford Bronco 預想圖,預計今年會發表。

相當有趣的是,先前眾外媒就曾釋出一系列的 Bronco 預想圖,方正外型跟最新測試車相比不謀而合,而這輛大休旅新角色,先前官方已釋出最新的預告片,展示它強悍的越野能力時,也暗示離正式亮相時間不遠了。

動力目前也有譜,推測會搭載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並配上 10 速變速箱,預計會推出雙門、四門兩種車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Bronco 大休旅今年會亮相外,小一號綽號的「Baby Bronco」也是排訂今年登場,同樣會採方正的外型設計,要來聯合強攻越野休旅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