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悄悄從台灣官網下架,Lexus 休旅、掀背等部分車款暫別市場!

2020/01/15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新年到來,首要面臨的排放法規等相關問題,台灣 Lexus 做了產品策略調整,當中有不少經典車款需跟台灣車迷暫時說再見!

這 4 款經典車在市場上已銷售不少歲月,但目前產品無調整、更新計畫,從最新的官網頁面已不見蹤影。

隨著新年 2020 年到來,台灣新車市場得面臨六期排放法規問題,讓經典的 LX 旗艦大休旅、RC 小跑車(不含 RC F)都得暫時停售,暫別台灣市場,其中 CT200h 掀背車與 GS 房車則是因應日本原廠的供應、調整,也面臨暫時停售,這 4 款車目前都已從台灣官網上先行下架。

關於 LX、RC 跑車的停售問題,Lexus 官方表示,LX、RC(並不含 RC F):台灣市場於 2020 年起開始推行歐盟 6 期排放法規。然日本原廠針對上述兩車系並未進行相關對應,故無法通過法規測試,致使無法於台灣繼續販賣。

另外針對 CT200h、GS 車系,因應全球汽車市場的快速更迭,日本原廠在進行產品陣容調整後,未來 GS 與 CT 車系將不再繼續生產、販售。

Lexus ES 打著品牌入門身份,卻有不輸大型房車的車室空間,要補上 GS 的空缺,綽綽有餘。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 GS 停售,目前旗下房車市場,只能交由全球亦相當熱賣的 ES 車系來暫替其市場位置,再加上今年將發表的大改款 IS 來強化市場戰線,GS、CT200h 歲數已老,未來還想再看到它們,只能暫等原廠是否有續命、更新產品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