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Mitsubishi Outlander 有望今年 10 月上陣

此為下一代 Outlander 預想圖。

據外媒掌握到內部消息來源,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預計在今年 10 月露出,三菱家族終於要派出新一代 Outlander 來迎戰,去年 9 月底測試車首度在網路曝光,立體感十足的新面容掀起不少話題,把三菱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再度強化,且 7 人座車型也不會少。

除了新的 1.5T 渦輪動力,三菱近來大力推廣的 PHEV 新能源動力也不會缺席。

近來原廠高層透露新 Outlander 將在今年下半季推出,日媒預估時間點會落在 10 月,由於與前文的 X-Trail 將採共同底盤開發,下一代 Outlander 推測也會出現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

Hyundai Tucson 預計今年上陣

此為下一代 Tucson 預想圖。

在韓系品牌方面,積極測試的 Hyundai Tucson 也即將進入最終路測階段,由於市場同級對手 RAV4、CR-V、Kuga 均已是大改款新生代車款,處在最激烈的一級中型休旅戰區,勢必得拿出大改款新作才能與眾對手抗衡,下一代 Tucson 其實已接近測試完成階段,不意外今年就會現身。

中型休旅可是市場競爭最激烈的戰區,目前新車計畫名單就有 Hyundai Tucson、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 都要派出大改款新作。

先前官方就曾表示,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已著手開發中,產品計畫經理 Andrew Tuatahi 並表示宣稱外型、內裝將會有大幅度變革,從測試車輪廓還原的新車預想圖來看,前方採用類似旗下 Palisade 旗艦休旅加大水箱罩,展現更霸氣、威武的視覺感,其中後方車尾變化最為吸晴,採用大幅傾斜背 Coupe 的線條設計,是與現行款差異最大之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