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除停產謠言!Ford 入門休旅即將推出大改款

2020/01/17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 Autos Blog

自從 Ford Puma 跨界新星誕生後,壓縮到差不多地位的 Ecosport 生存空間,不過這位老前輩即將推出大改款,來做出更多產品區別!

Ford Puma 的誕生為市場帶來更多選擇。

Ford Puma 新生代於去年 6 月發表,打著跨界入門小休旅噱頭,加上全新車的設計,在車壇上掀起不少話題,但其實 Ford 旗下原本就有 Ecosport 小休旅,這兩位主角有著極相似的產品定位,加上現行 Ecosport 銷售一直不樂觀,以至有停產的消息傳出。

關於下一代 Ecosport,外媒已捕捉到測試車蹤跡,打破會停產傳聞。

不過可別擔心 Ecosport 真的會停產,據外媒《Indian Autos Blog》指出,下一代 Ecosport 已即將投入、生產開發,並掌握到 BX775 的開發代號與測試車行蹤,間接打破停產傳聞。

現行 Ecosport 因產品世代差異,其實外型上有些呆板,但若經過大改款之後,全新家族化設計,可望增添不少年輕氣息。

大改款 Ecosport 不免俗會採用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外媒也趁機釋出預想圖讓車迷聞香一下,從預想圖觀察,車頭造型相當酷似第四代 Focus Active 跨界版,讓原本現行的 Ecosport,呈現出更精緻、動感的氣息。

下一代 Ecosport 在空間上表現會更突出,主打更寬敞的空間機能。

據了解,為了與 Puma 做出更多差異,Ecosport 會著重於車室空間的發展,軸距可望從現行 2 米 5 提升到 2 米 6 之譜,來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動力上會延續 Ford 目前最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