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擅長空間的 MPV+SUV,Toyota 矚目全新車登場倒數!

2020/01/18 16: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今年可是有許多休旅新車計畫,其中備受矚目的 Tj Cruiser 近來有更明確的消息,準備在今年亮相!

擁有 SUV 流線的外型與 MPV 低底盤空間設定,是 Tj Cruiser 特色。

Toyota Tj Cruiser 概念車首登場於 2017 年東京車展,車身尺碼為 4,300x1,775x1,620mm,軸距來到 2,700mm,身型大小介於 RAV4 與 C-HR 之間,但由於受到不少因素影響,量產時間一延再延,不過近來日媒《Bestcarjp》掌握到更可靠消息,新車將在今年 5 月登場。

與 Sienta 相同採用滑門規劃,加上低底盤設定,讓乘客方便上下車。

Tj Cruiser 是結合 MPV、SUV 各項優點全新作品,讓它備受車壇關注,未來有可能就是要來取代 Sienta MPV 市場定位,空間配置提供三排 7 人座以及第二排雙側滑門的規劃,車內座椅放倒後更能提供全平整的超大置物空間,既能作為載貨用,也能作為出遊使用。

此車同樣以 TNGA 底盤打造,而動力目前消息指出會有 1.8 升/2.5 升油電與 2.0 升汽油 NA 這幾款選擇,並搭配 CVT 變速箱與四輪驅動,擁有基本的輕度越野能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