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最省油/高級版 RAV4、全新 MPV,Toyota 今年休旅新作不斷!

2020/01/23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日本 Toyota 今年可是有許多休旅新作要推出,除了會有最省油的 RAV4、大改款 Harrier、Land Cruiser 接連登場外,另外還包含一位重未問世的 Tj Cruiser 全新車,重量級休旅都選在今年問世,也被譽為是史上最強的休旅新車陣容!

RAV4 PHV

日本、歐洲、美國都有引進 Toyota RAV4 PHV 計畫,目前台灣市場還在觀望中。

繼美規、歐規陸續規劃上市時程後,Toyota RAV4 PHV(美規稱 RAV4 Prime)將於日本 8 月發表,RAV4 PHV 可是目前旗下首度採用插電式油電的休旅車,堪稱加速最快、最省油的 RAV4,RAV4 Prime PHEV 與 RAV4 Hybrid 採同樣的 2.5 升油電引擎設定,RAV4 Prime PHEV 綜效輸出可來到 306hp,已超過 RAV4 Hybrid 4WD 的 222hp,其中 CO2 排放可小於 29g/km 之譜,先前美國能源規範下,可達到 90 MPGe 能效水準。

大改款 Harrier

在 RAV4 的熱潮下,讓此新車備受期待,此次可望銷往其他市場。(此為新一代 Harrier 預想圖。)

與 RAV4 血緣濃厚的 Harrier,預計會在今年 5 月登場,此次可望解除日本限定身份,在其他市場販售,Harrier 在 Toyota 旗下也是主力休旅之一,定位比 RAV4 高上一級,去年底現型款已陸續停售,已準備派出新一代大改款車型,大改款新車 Harrier 不免俗會進入 TNGA 底盤世代,與 RAV4 採用相同的 TNGA GA-K 底盤打造,車室空間與車體剛性會獲得明顯提升,就技術來說,Harrier 與 RAV4 血緣關係密切,所以當紅 2.5 升油電引擎與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估計不會少。

大改款 Land Cruiser

集團的 TNGA 底盤、10 速變速箱、新 3.5 升油電引擎都是接下來大改款 Land Cruiser 亮點。(此為新一代 Land Cruiser 預想圖。)

超過 10 年未進行大幅度改款的 Land Cruiser,新一代車型預計今年登場,除了會用上新的 TNGA 底盤外,因應能源趨勢,將捨棄傳統的 V8 大排氣量引擎,改搭 3.5 升油電或渦輪引擎,當然強悍的越野穿越能力當然不會少。

Toyota Tj Cruiser

擁有 SUV 流線的外型與 MPV 低底盤空間設定,是 Tj Cruiser 特色。

Tj Cruiser 是眾所期待的 MPV+SUV 全新作品,預計今年 5 月會問世,Tj Cruiser 是結合 MPV、SUV 各項優點全新作品,未來有可能就是要來取代 Sienta MPV 市場定位,空間配置提供三排 7 人座以及第二排雙側滑門的規劃,車內座椅放倒後更能提供全平整的超大置物空間,既能作為載貨用,也能作為出遊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