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休旅蓄勢待發,Nissan 新作資訊曝光!

2020/01/23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為了迎合現在全球用車趨勢,Nissan 正在打造全新的電動車平台,而先前登場的 Ariya 概念車,不意外會成為新平台首部量產新車。

在新能源趨勢下,各大廠卯起來狂推電動車,就連 Toyota、Lexus 都有首部 C-HR EV 與 UX300e 電動車問世,而 Nissan 旗下除了有熱賣的 Leaf 掀背電動車外,還尚缺市場熱賣的休旅車型態,據可靠消息指出,Nissan 已在打造全新的電動車平台,將為接下來的多款電動車做準備。

Ariya 量產化將為 Nissan 接下來電動車計畫開啟第一步。

Nissan Ariya 概念車於 2019 年東京車展登場,是採用純電運行的休旅全新作品,先前歐洲品牌負責人就表示,Ariya 已有量產推出計畫,擁有多達 3 具電動馬達,並搭載 Nissan 最新的 ProPILOT 2.0 駕駛輔助系統,預計 2020 年末或 2021 年初發表。

另外在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策略下,這套新平台可能不只 Nissan 所使用,除了會拓展至同家族的 Infiniti 外,就連 Renault、Mitsubishi 均能受惠此技術,將用這套新平台,延伸推出許多電動車作品。

新模組平台的誕生,就是為旗下電動車大軍做準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