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將導入日本與泰國,搭載 e-POWER 油耗有望破 39 km/L!

2020/01/23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才剛剛在 2019 年台灣市場創下國產小型 SUV 銷售紀錄的 Nissan Kicks,在全球許多國家都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而 Nissan 近日準備在泰國與馬來西亞推出右駕車型,但與台灣不同的是,動力將搭載品牌最新的 e-POWER 系統。

Nissan 將在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右駕市場,推出 Kicks e-POWER。

先前日媒《Creative Trend》就傳出,Nissan 有意推出 Kicks 取代日本市場的舊 Juke 進行銷售,並搭載 e-POWER 動力,預計採用 1.2 升三缸引擎配和電動馬達,推估會有 39-42km/L 的平均油耗(日本 JC08 測試)表現。

這套 e-POWER 技術與一般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不同,雖然一樣擁有引擎、馬達與電池,但卻是透過引擎驅動發電機,電力由鋰電池組儲存,在經由逆變器在直流/交流電間轉換予電動馬達使用,簡單說,就是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引擎用於充電。

搭載 e-POWER 系統後,Kicks 預計能繳出 39-42km/L 的平均油耗。

透過這套系統,能讓 Nissan Kicks 本來就優異的油耗表現更上一層樓,並預計在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右駕市場推出,以此和 Toyota C-HR、Honda HR-V 等對受抗衡,另外近日 Kicks 最早推出的巴西市場,也傳出新增 e-POWER 動力的消息。

台灣原廠近來也對這項 e-POWER 技術有考量導入計畫,但尚未確定會用於旗下哪款車型。而目前台灣市場的 Nissan Kicks,統一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24 匹最大馬力與 15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為 17.3km/L,售價為 69.9-79.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