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三菱 Outlander 預約今年見,日媒揭露更多詳細資訊!

2020/01/2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Mitsubishi Outlander 已經蓄勢待發,要用大改款之姿,殺回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首面對就有 Toyota RAV4、Honda CR-V 這兩位強勁對手!

透過新底盤加持,讓車身尺碼放大,能助於車室空間發展。(此為新一代 Outlander 預想圖。)

處在競爭激烈的國民休旅戰場,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Kuga 均已進入新世代,三菱終於按奈不住要派出大改款 Outlander 應戰,據日媒《Bestcarjp》表示,已初步掌握下一代 Outlander 規格,會比舊款大上一些,預估車身尺碼為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車長與軸距較舊款增加 10、30mm 之譜。

近來 Mitsubishi Outlander 新舊款一起現身測試,更能發現外型差異。

在外型上,新款測試車與後方現行的 Outlander 相互比對,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再把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強化,車頭相當酷似熱賣的 Delia D:5,給人強烈視覺立體感。

近來原廠高層透露新 Outlander 將在今年下半季推出,日媒預估時間點會落在 10 月,由於與前文的 X-Trail 將採共同底盤開發,下一代 Outlander 推測也會出現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另外在新能源趨勢下,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同樣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