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當家房車不停產了?外媒透露新一代 Mondeo 登場時間點!

2020/01/24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先前外媒傳出,Ford 因應旗下產品策略調整,打算要縮減 Mondeo、S-MAX、Galaxy 陣容,並以一款全新跨界車取代,但近日外媒《Motor1》得到歐洲 Ford 洩露出來的消息,指出 Mondeo 不會停產,並預計在 2021 年下半推出新一代車型。

外媒指出歐洲市場將會有新一代 Mondeo。

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歐洲 Ford 官網上洩露的資訊,該文件是為了讓經銷商可以提前準備新車的銷售事宜,其中有一輛名為「2020 Mondeo CD542」的新車,預計就是新一代 Mondeo,同時還透露新的後懸吊結構。

新一代 Mondeo 預計會搭載新的底盤平台,並能採用品牌最新 Hybrid 混合動力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以滿足歐洲市場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其中預計就有跟 Kiga 相同的 2.5 升 Hybrid 動力,搭配 88kW 電動馬達,能提供 200hp 的綜效馬力。

先前 Ford 已經註冊 Evos 之名,預計是為下一代 Mondeo 做準備。

先前外媒就指出,Ford 在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等地申請 Mondeo Evos 專利,猜測可能是在為下一代 Mondeo 做準備,讓這款中大型房車能以新的名稱繼續在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等地販售。

外媒《Motor 1》根據測試車的特徵,預想還原 Ford 新跨界車的樣貌。

另一種說法則是要推出 Mondeo 跨界車型,並改名為 Stormtrak,外觀上擁有招牌的鍍鉻六角水箱罩,產品定位來說,將來就是 Subaru Outback 最直接對手,預計與 Focus 相同以 C2 底盤打造,推測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