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觀大改變,日媒曝大改款 Nissan X-Trail 登場時機!

2020/01/25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Motor 1

全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內外觀雛型漸露,來勢洶洶的它,要再來跟 Toyota RAV4 力拚全球暢銷休旅王座!

此為新一代 X-Trail 預想圖。

Nissan X-Trail 曾數次獲得全球最暢銷休旅王,無奈年事已高,加上第五代 Toyota RAV4 產品光環太耀眼,去年又再度與休旅冠軍擦肩而過,不過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可是加緊路測中,眾日媒推測今年就是最佳登場時機,最快 5 月可能就會上陣。

下一代 X-Trail 日媒預估價格帶在 250~350 萬日圓之間(台幣換算約 70~96 萬元間)。

由於策略聯盟戰略,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 這兩位新生代大改款將採同一套底盤共同開發,以測試輪廓來觀察,外貌明顯有著最新家族化水箱護罩,且燈組設計還有點類似去年剛發表的大改款 Nissan Juke 小休旅,增添許多視覺新鮮感。

新 X-Trail 打出科技感的數位座艙,且估計還配有品牌主打的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

至於內裝也藏有許多驚喜,完全跳脫以往不同新設計,測試車上有著全新的全數位儀錶與多媒體螢幕,且搭配電子式線傳排檔桿與電子手煞車,展現科技感十足的數位座艙。

動力編成可望出現的新的 1.5 升渦輪作為主力,這也是 Nissan 去年剛投產代號 MR15DDT 1.5T 新引擎,同時也有可能導入日產現在正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