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大改款 Outlander 新動力數據曝光,油耗表現超驚人!

2020/01/26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coops

日前 Mitsubishi 主力休旅 Outlander 大改款的消息曝光,預計今年下半季就會推出,推估會落在 10 月,今日外媒《AutoGuide》更透過原廠申請的文件發現,新一代 Outlander 將配備更強悍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油耗表現更驚人。

新一代 Outlander 預計在今年登場。

早在去年 3 月 Mitsubishi 就宣布,將會強化 Outlander 的 PHEV 系統,而外媒透過原廠向《NHTSA》提出的申請文件發現,下一代 Outlander 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26 匹最大馬力,配合兩具電動馬達,分別可提供 93 匹馬力。

外媒掌握到 Outlander 最新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數據。

最重要的是,換上更強悍的電池組,從 12kWh 增加到 13.8kWh,讓大改款後的 Outlander PHEV 純電行駛範圍可以從原因 35 公里進步到 69 公里,幾乎是翻倍成長,讓油耗表現更加驚人,在都市通勤基本上不會用到燃油。

透過新底盤加持,讓車身尺碼放大,能助於車室空間發展。(此為新一代 Outlander 預想圖。)

據日媒《Bestcarjp》表示,已初步掌握下一代 Outlander 規格,和大改款 X-Trail 採共同底盤開發,會比舊款大上一些,預估車身尺碼為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車長與軸距較舊款增加 10、30mm 之譜。

在外型上,新款測試車與後方現行的 Outlander 相互比對,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再把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強化,車頭相當酷似熱賣的 Delia D:5,給人強烈視覺立體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