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clipse Cross 改款身影曝光,獨特車尾設計消失了!

2020/01/29 10: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2017 年 2 月 Mitsubishi 宣布 Eclipse 經典名稱回歸,但並非是以雙門跑車形式,而是在名稱後面加入 Cross,推出全新跨界 SUV,近日外媒《Motor1》更捕捉到全新偽裝測試車,預計是中期小改款,外觀上將會有大幅度調整。

外媒拍到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偽裝測試車。

從最新曝光的偽裝車身影來看,車頭來看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仍採用目前品牌的家族化語彙,但頭燈組將有將有調整,另外前保桿也變得更運動化,側裙同樣被偽裝貼紙覆蓋,預計會配合前保桿的設計風格。

Eclipse Cross 小改款的車尾改動幅度相當大。

車尾則有明顯的改動,原本 Eclipse Cross 的車尾相當特別,以 LED 燈條將後窗分隔上下兩塊,但在小改款版本中,明顯可以看到換成大型後窗,原本的大型擾流板也消失,尾燈組則改為水平設計,整體變得更接近傳統跨界外型。

動力配置方面則預計維持 1.5 升渦輪與 2.2 升柴油,不過外媒猜測會有新的電動化系統加入,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證實,另外從偽裝幅度來看,距離 Eclipse Cross 小改款亮相的時間已經不遠,預計今年就會問世。

現行版本自 2017 年底導入台灣,採用日本進口方式。

台灣市場方面,在 2017 年以進口身分導入,配備豐富的主動安全,統一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63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CVT 變速箱,提供前驅與四驅選擇,售價為 94.9-117.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