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酷似 Delica,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輪廓漸清晰!

2020/01/30 10: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近來外媒又捕獲到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最新身影,終於卸去部分偽裝,展露出更多細節輪廓!

休旅車熱潮不減,繼去年 Toyota RAV4 登場後,今年可是有許多各大廠準備推陳出新來一較高下,Nissan X-Trail、Hyundai Tucson 都預計在今年登場,而另一位 Mitsubishi 重量級新車,Outlander 也要派出大改款來搶市,預計於今年 10 月登場,時機點可能就是 10 月的巴黎車展。

新一代 Outlander 把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強化,燈組外型帶來濃厚的侵略氣息。

近來外媒《Carcoops》又捕獲到 Outlander 最新測試車,其中前方車頭已慢慢卸去偽裝貼紙,尖銳的頭燈與直列日行燈清晰可見,造型相當類似日本的 Delica D:5。

此為 Delica D:5。

此為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

從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不難發現三菱家族最新的家族式面容,此次新一代的 Outlander 也朝向此款設計,據日媒《Bestcarjp》表示,已初步掌握下一代 Outlander 規格,會比舊款大上一些,預估車身尺碼為 4,700x1,810x1,730mm,軸距為 2,700mm,車長與軸距較舊款增加 10、30mm 之譜。

新一代 Outlander 會採用新世代底盤,除了車身尺碼略放大外,能讓車室空間更好。

動力預計會換上 1.5 升渦輪引擎,同時 2.4 升 PHEV 插電式動力也在計畫名單內,目前針對 2.4 升 PHEV 插電動力有傳出更新計畫,讓下一代 Outlander 的純電續航力有所增加,約能從現行的 35km 續航進步到 96k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