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最新可能樣貌出爐!

2020/02/02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作為 Toyota 旗下歷史悠久的 MPV 車系 Previa(日規稱 Estima),在去年 10 月正式停產,不過日媒《Best Car》近日從 Toyota 官方獲取的資訊顯示,新一代 Previa 的開發重新啟動,不僅會有新的底盤與外觀內裝,最重要的是動力配置方面。

日媒繪製新一代 Previa 的可能樣貌。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全新第四代 Previa 將換上最新的 TNGA 底盤平台,軸距可望拉長至 3,450 mm 出色表現,並採用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換上比起一般 MPV 更加流線的造型。

新一代 Previa 將採用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內裝部分則為「Wearing Comfort」設計語彙,展現出全方位舒適包裹的乘坐質感,並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儀表盤與中控螢幕,這些未來都有機會在第 4 代 Toyota Previa 上看到。

最重要的是動力方面,日媒指出,新一代 Previa 將會搭載 FCV 氫燃料電池系統,但並非是從同品牌 Mirai 上移植過來的第二代 FCV 系統,而是全新開發的平台,另外還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讓這款 MPV 獲得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現行 Previa 已經在去年 10 月停產。

安全配備方面更全面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P,包括碰撞預防警示、自動遠光燈、車道偏離警示、雷達定速巡航等配備。預計明年會亮相,將提供給三代同堂家庭更多選擇。至於台灣方面是否會跟進日規腳步,則需等總代理進一步給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